uaredirect("http://m.gofo8.com//anli/2020-07-28/67.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十堰汉江十堰学校

2020-07-28 14:35:26    16

  汉江实验学校位于十堰市火箭路与江苏路延长线交汇处,紧邻十堰市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占地75.25亩,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是一所全日制高端寄宿民办学校。学校内设学前部、小学部、中学部,实施“十二年一贯制”,小班教学。学校致力打造“国际化,现代化,特色化,智能化”名校。自建校以来,经过全体汉实人的同心戮力,砥砺前行,收获了良好声誉,也收获了家长信赖。

十堰汉江实验学校

  汉江实验学校董事长何蕾女士,秉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钟情教育,慷慨解囊、集智聚力、兴学办校,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为家乡谋福祉。她以精忠报国的教育情怀、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谋划未来的事业格局,出巨资创办汉江实验学校,聚先进一流的教育理念、高效务实的管理体系、优质高端的师资队伍、科学人文的课程设置、国际前沿的教学设施、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于一体,希冀学校如车城里的一颗明珠,傍仙山、依秀水,冉冉升起、熠熠生辉,为十堰市、湖北乃至全国范围的家庭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成为家长实现希望的教育圣地、学生健康成长的摇篮乐园。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如果说学校是一栋高楼大厦,那么学校的教师就是这栋“大厦”的基石和栋梁。依托《北京师范大学——汉江实验学校教学质量提升项目》专家团队的引领,立足汉江千年人文历史底蕴,汇集全球教育精英,不断整合,不断甄选,不断磨砺,汉江实验学校组建了一支学历高、专业精、有责任心、服务意识强、经验丰富的中外教师队伍。

  学校教师比例:各学科优秀专任教师120人,其中,湖北省特级教师3人,研究生7人,省市级骨干教师、优秀教师40余人,中小学教师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师资结构合理,力量雄厚。

十堰汉江实验学校中央空调和中央热水系统由广方舒适家提供设备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