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chanpin/bingxi/2020-06-30/49.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格力晶弘魔法冰箱

2020-06-30 15:17:33    4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民以食为天”早已超越了其本身的“人民以粮食为自己生活所系”之本义,我们每个人对于“吃”的要求也不再仅仅是“饱了就好”那么单一。
 


 

  吃得健康、吃得营养、吃得美味,已经逐渐成为现代家庭愉悦用餐、幸福生活的必要条件。口感和营养,是我们对于美味的极致追求;食物鲜嫩如初,是我们对于好食材的执念;健康生活,是我们对于强健体魄的要求。以新鲜之名,守护健康,当然少不了这款格力晶弘魔法冰箱BCD-339WPQG啦!那么接下来,就请大家一起来看看这款神奇的瞬冻黑科技冰箱,如何保证健康新鲜,让生活更甜!

  生活更甜之五分糖:美味如初两星期

  很多时候大家会遇到这样的烦恼:从冷冻室取出一块冻肉,花了好几个小时给它解冻,烧好后却发现口感不如刚买回来就烹饪的肉那般鲜美,肉质发干、口感发柴,新鲜度大打折扣。更有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在肉类解冻之后,冻肉会流出大量血水。据营养专家解释,这是由于普通冷冻肉在冻结过程中形成尖锐的冰针刺破了肉的细胞膜,导致解冻时血水流出,而血水流失也表示营养成分流失。
 


 

  不过各位“吃货”小可爱别担心,晶弘研发出的瞬冻技术可以解决这一难题。格力晶弘魔法冰箱BCD-339WPQG通过精确控温技术和八爪鱼精控制冷技术的配合,35个出风口均匀分布,精准控制瞬冻间内温度,能够控制水分保持在-5℃不结冰的“过冷却”状态,使食物细胞内水分瞬间形成圆润、细小的冰晶粒子,而不是传统冻结形成的冰针,不刺破细胞,食材保鲜不冻伤,最大程度保留了食物的初始口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晶弘瞬冻黑科技的保鲜时间长达两星期。经过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的检验,肉类在放进晶弘BCD-339WPQG的“瞬冻”室两星期后,其中的挥发性盐基氮、菌落总数、汁液流失率均比放在普通冷冻室保存的要好很多,这就解决了口感与保存时长的难题。
 


 

  生活更甜之七分糖:均匀冷冻营养不流失。

  美味满足了,当然少不了最最重要的健康营养。食材是否有营养,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其新鲜的维护程度。大家都知道冷冻的肉不如鲜肉健康营养,但是要说具体原因,是不是还有点懵?悄悄告诉你,这是因为普通冰箱冷冻形成的尖锐大体积冰针,刺破了细胞组织,导致食材流失了营养。

  不过,格力晶弘魔法冰箱BCD-339WPQG创新的瞬冻技术,形成细小的冰晶粒子,让冰晶粒子轻柔且缓慢地包裹住食物的细胞,保护细胞组织不被破坏,不仅抑制食物结霜变硬,还能防止食物变色。经过瞬冻的食品在烹饪时仍然能够保持鲜嫩口感,营养不流失,真正实现了营养、健康、美味、方便的高品质愉悦生活。
 


 

  除了这些,格力晶弘魔法冰箱BCD-339WPQG还有很多让生活更甜的耀眼亮点,如无需解冻一刀切、采用法式五门设计、339L大容量、具备全变频、离子净味、3D沐风保湿等诸多黑科技,身兼保鲜、节能、静音等多合一强大功效。如此全能的黑科技产品,必然会给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大家带来愉悦的使用体验,保健康新鲜,让生活更甜!
 

  (格力晶弘魔法冰箱品类代表型号为:BCD-520WPQG2、BCD-520WPQC、BCD-339WPQG、BCD-325WPQ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