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chanpin/bingxi/2020-07-05/58.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晶弘冰箱| -33℃深冻,鱼肉冻鲜新方案

2020-07-05 09:33:52    5

  晶弘冰箱 传承格力以“核心科技”为企业发展动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挖用户“肉类保鲜”痛点,持续开发出“-3℃嫩冻”、“-5℃瞬冻”、“-33℃深冻”等新一代肉类保鲜技术,受到业内和消费者市场的广泛好评,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33℃深冻”到底有多神奇?

  首先要说的是,冻住≠冻的鲜!我们来看看普通冷冻的三大痛点!
 


 

  但是,如果食材存放在-33℃的极冷环境,食材中的水分子会快速度过冰晶生成带,极大程度地避免了普通冷冻过程中,冰晶对食材地破坏!



 

  -33℃深冻对食材损伤小,利于食物进行长久的保存,经过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的检测报告表明,-33℃下保存的肉类食材,与普通冷冻的食材相比,有以下几个突出优势 :

  1.保存时间延长2倍以上,肉类可保存8-12月

  2.化冻后营养流失减少20%

  3.食材储存产生的有害物质(挥发盐基氮)减少50%



 

  -33℃环境下保存的食材(特别是海鲜!!),在烹饪过后,仍然保持了新鲜食材的紧致,食材的汁液饱满、鲜嫩富有弹性,而普通冷冻室的鱼在烹饪后肉质明显松散,有时筷子都无法整块夹起。
 


 

  作为一款支持长期储存食材的冰箱,肯定少不了海量的存储空间!


 

  独有的360°环抱送风保湿技术,冷藏不风干,冷冻不结霜!
 


 

  并配有离子长效净味技术,快速祛除异味,保持舱体长久清新!


  这一款冷冻速度快,食材长久储存新鲜,还冻得多的冰箱,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