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chanpin/dinuan/2020-06-24/26.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曼瑞德地暖——德系地暖,不一样的舒适

2020-06-24 08:21:41    10

  现在家里装地暖的用户越来越多,使用地暖的用户都知道,家里如果安装地暖,装分水器是难免不了的,但是安装分水器时不注意,日后很大很能会漏水,还会导致地暖不暖用,在地暖的安装过程中,不可不注意的就是地暖分集水器,地暖分集水器不管是选材上还是安装时都需要掌握技巧,避免日后出现问题。

  地暖分集水器是水系统中,用于连接各路加热管供、回水的配、集水装置,按进回水分为分水器,集水器,所以称为分集水器或集分水器,俗称分水器。其功能:增压、减压、稳压、分流四项基本功能。分为分水器和集水器两部分。分水器是在水系统中,用于连接各路加热管供水管的配水装置。集水器是在水系统中,用于连接各路加热管回水管的汇水装置。从功能和结构上来看,地暖分集水器分为三种类型:基本型,标准型和功能型。

  基本型地暖分集水器:由地暖分水干管和集水干管组成。在分集水干管的每个分支口上装有球阀,同时分集水干管上分别装有手动排气阀。基本型分水器不具备流量调节功能。

  这里就向大家分享一款曼瑞德A7智能分集水器。
  曼瑞德致力于家居舒适系统集成和绿色建筑技术,是一家依托德国曼瑞德有限公司、曼瑞德自控系统(乐清)有限公司而成长起来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曼瑞德着力于绿色建筑与环境技术的研发,从研发到制造、从产品到集成,进而成为全球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制定者。
 

  专用于低温地面辐射采暖的分集水器,分水器的各出水支路具有流量平衡调节阀门;集水器的各回水支路具有恒温调节阀门,可加装电热执行器由房间温控器,实现独立的分室温度控制。

  A7智能分集水器的优势

  1.采用黄铜锻造而成,支管接头采用无缝连接,可完全杜绝漏水现象的发生。

  2.安装方便,安装方便,可依据现场的要求进行任意拆卸和安装,满足现场所需要求。

  3.每一路分水器可以实现自动调节水流量功能,以达到房间理想的温度控制。

  4.每一路分水器均经过表面经特殊防腐处理,可确保地暖系统长期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