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chanpin/jingshui/2020-06-12/4.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净水从源头开始 怡口前置过滤器ESF02

2020-06-12 10:47:56    9

  在我们的家庭用水中,过滤器是非常的重要的一个部分,因为现在的很多城市的水质都受到了不小的污染,人们如果要直接饮用的话对我们的身体也是不好的,而前置过滤器的作用就非常的重要了。怡口前置过滤器——就是一家非常不错的前置过滤器品牌。

关于怡口 创新的脚步从未停下

  作为在净水市场深耕数十年的品牌,怡口一直以来都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完善的家庭用水解决方案,从前置净水、中央净水、中央软水到末端净水器,其净水产品已经形成一个完整家庭用水和饮水的保障系统。

造型小巧美观 延续一如既往的高品质

  怡口前置过滤器ESF02-M造型方面,相比其它产品,外观简约美观、体型更小,149x276x79mm的尺寸让它轻松适配各类环境。虽说体积小巧,但它沿袭了怡口前置过滤器产品一贯的优良品质,这也是我们在购买前置过滤器时尤其要注重的。其次在结构上也进行了优化设计,采用了防紫外线加强型滤壳,即使再高水压也能轻松应对,同时还可避免在紫外线长期照射下发生老化等情况,大大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前置过滤器的构造其实很简单,进水口和出水口之间的不锈钢滤网,其精度是100微米,可以滤除水中的大部分沉淀物。不锈钢过滤网用的是316L高等级的不锈钢材质,具备优秀的抗腐蚀性、耐高温性,同时还有良好的耐氯化物侵蚀性能,保证在“恶劣”的使用环境也能正常使用。另外滤壳也用的是优质的原材料,防压抗爆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而且还有防紫外线的功能,不过一般情况下还是把它安装在阴凉处使用。
 


 

  衡量前置过滤器的品质优劣还要看它的承压水平,清滤宝基础型ESF02-M自带稳压阀设计,它可以通过调节介质流量使压力值稳定在安全范围内,有效保护因水压过高形成水锤冲击而造成机器部件损坏。
 


 

  顶部还配备了一个精密压力表,可以实时看到当前的水压信息,相当方便。
 


 

  前置过滤器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清理沉积的泥沙等杂质,清滤宝基础型ESF02-M采用的是常见的手动排污方式,清理时只需要扭一下最下面的开关就可以了。另外在顶部还设计了一个手动调节日期的转盘,避免遗忘。

安装方便 省时省力
 

  附带的配件

  实际安装效果图
 

出水流量不受影响

  可能很多人还会担心安装前置过滤器会对室内日常用水流量的影响,其实不然,这款产品的入水口和出水口都采用了较大口径设计,可以有效保证入水和出水的流量,不会出现限流的问题。安装前后水龙头的出水量大致相同,出水量的差别很难直接感知到。
 


 

  前置过滤器清滤宝基础型ESF02-M延续了怡口产品一贯的扎实用料和做工,把它安装在家里,作为家庭净水的第一道关口让人感到非常踏实和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