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chanpin/jingshui/2020-06-23/25.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怡口纯饮智享ERO311-4-UC,将健康研发到了极致

2020-06-23 17:33:55    8

  喝水喝健康,是常识,可如果水本身“不健康”,又怎会有益身体呢?遗憾的是,水质问题始终挥之不去,全国自来水合格率仅为50%,而城市居民用水60%存在安全隐患!触目惊心的事实告诉我们:为了家人健康,水处理已成为业主必须考虑的问题。

  自来水在漫长的传输中,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为此,许多家庭开始使用桶装水来保障生活质量。

  新冠疫情给我们的生活都带来了影响,大到家人的阴阳相隔,小到生活中的种种不便。春节那几天,因小区被封,桶装水无法送到家里。此时,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有给家里安装一套净水设备。
 


  通常来说,高层住宅楼中的水压问题一直是困扰用户和净水器厂家的难题,对于净水器的安装环境来说水压过大过小都不好。怡口纯饮智享ERO311-4-UC直饮水机便能轻松解决这一难题,其内置的独特设计智能化的内置压力传感器,能够智能控制增压泵在不同水压(尤其是低压状态)下的工作强度,有效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外观:质感与美感并存

  新品纯饮智享系列ERO311-4-UC采用的是优越的人机交流设计。高颜值硬朗简洁的造型,摒弃了传统纯水机水罐设计,采用金属线条外型奢华大气,表面浮雕纹理精致优雅;无桶设计,有效节省安装空间;台上台下两款型号可根据空间条件自由安装;超大LED智能屏,实时监控每根滤芯寿命,滤芯状态一目了然,畅享净智生活。
 


 

  核心:反渗透RO膜滤芯

  怡口纯饮智享新品采用四重过滤,第一层复合压缩活性炭滤芯能有效拦截水中大颗粒杂质,吸附余氯,改善口感;第二层和第三层采用高科技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有效去除水中铅、砷等重金属,挥发性有机物及其它有害物质,400G大通量双RO膜设计,保障品质纯水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产品制水速度;最后一级原装进口压缩活性炭滤芯,进一步吸附余氯,改善口感,为饮水健康保驾护航。
 


 

  大流量:即滤即饮 新鲜不等待

  纯饮智享新品拥有800G大通量,流量高达2升/分钟,得水率超过50%,出水速度明显高于传统净水器,即滤即饮,新鲜不等待,瞬间爱上它的清冽口感!

 


 

  怡口新品解决了传统反渗直饮机出水率低的问题,能够将自来水转化成即时、纯净、健康的饮用水提供给用户,不管是别墅大家族还是商业饮品店、办公场所,大通量、制水快的智享系列都能满足他们的日常净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