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chanpin/kongtiao/2020-06-20/14.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格力厨享,静享烹饪乐趣

2020-06-20 10:17:30    7

       如果说家是我们奔波之后的归宿,那么厨房便是家里最有烟火气的记忆,油盐酱醋,都是家的味道。
      人们常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美味,是家庭情感的传递;厨房,家里最有烟火气的地方。
 

 
      一方精妙天地,容纳柴米油盐,烹制珍馐美食,遇见生活百味。
      夏天的厨房是家中最“火热”的地方,那热锅大火,分分钟让人想逃离。外面37℃,厨房内就是41℃。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小编都仗着“年少”轻易不进厨房,因为厨房油烟大,还闷热,小编一直觉得进厨房不是炒菜,是炒人。但是现在,小编有点爱上了厨房,因为,小编的厨房升级了!升级装备就是——格力厨享,神奇的厨房空调!
 

 
      油烟克星,助你舒适烹饪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代家庭几乎每个房间都配置了空调,偏偏厨房没有。不是因为厨房不重要,而是厨房环境太特殊。
      长期以来,由于厨房环境的高温、高湿和高油烟等特点,而传统空调难以解决油烟脏堵、腐蚀等难题,更加弱化了空调存在的意义。而格力厨享集成多项核心科技,采用了抗油烟、耐腐蚀等特别设计,实现了人们“舒适烹饪”的梦想,让“厨享”成为一台真正的厨房空调,堪称“油烟克星”。
 

 
      ◆ 设置七层滤网,过滤油烟更强
      厨享回风口设置七层铝合金滤网,全方位过滤油烟。
      ◆ 翅片防腐设计,油烟附着更少
      厨享内机配置了防腐能力更强的金色翅片以及采用V型换热器设计。

 

 
      ◆ 智控风量大小,应对油烟脏堵
      格力厨享特设恒风控制功能,可智能检测回风口油烟脏堵程度。
 
   
        厨享机组内侧五层滤网错位分布,金属丝细密紧凑,增加过滤能力,可有效避免油烟堵塞及酸性气体对内机的腐蚀;外侧两层滤网进行了特殊氧化处理,表面光滑,油烟易脱离,清洗不伤手。翅片采用宽间距设计,可减少油烟附着;换热器采用V型设计,风速更均匀,换热更充分,效果也更好。在滤网脏堵后,可自动匹配风机转速,保证风量恒定,舒适不衰减。
      智慧送风,人性化更清凉
      格力厨享拥有四种送风方式,随心选择,享受做饭的乐趣。
      情侣送风:厨享特设双出风口,开启时,两个风口从不同位置出风,增加夫妻搭档烹饪的乐趣。 
      定点送风:设置定点送风,直吹人体,能快速降低燥热感,让您享受清凉烹饪,同时避免大范围送风产生的能耗。
      全向扫风:全向扫风模式可随时改变出风角度,让冷气快速布满厨房。
      精准控风:特设五种风量组合,大小风量随心选择,每组风量搭配高低风挡,调节平滑精准,实现更舒适的制冷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厨房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战场”,不管是情侣一起煮饭还是亲子之间的互动,都是交流感情的好方式。格力·厨享为此设置了“情侣送风”模式,以双出风口的方式可为两人同时送风。如果厨房仅有一人,它还可使用“定点送风”模式,将凉爽精准送达,达到快速降温的同时也能减小大范围送风产生的能耗,可称得上是 “持家有方”了。
 
     
      在风量的控制上,该款空调特设五组风量组合,可通过组合改善厨房噪音、湿度等环境,每组风量还搭配了高低风挡,实现十种风量控制的平滑调节,做到精准控温。

      全方位优化,更节能
      格力厨享采用符合欧盟环保标准的R410A冷媒,与R22相比,R410A的传热系数高,使得其制冷量显著提高,制冷性能系数大约提高8%*。同时,R410A 冷媒对臭氧层零破坏,绿色环保,保护人类居住环境。格力·厨享深度优化机组配置,通过增加机组外机换热面积*,提高机组换热效率,在同等制冷量的情况下,机组效率更高更节能。
 

 
      对于吃的追求,贯穿在中国五千年的绵长历史里。我们如此爱吃,以至于把大部分感情、交际、时间都投入到了厨房里。
      厨房,一方不大的空间,却是家庭一日三餐所依之所。它用烟火记录着家的温情物语。
      当繁华落尽,真正的爱都藏在那些与柴米油盐有关的岁月里。而这人世间有一种幸福就是,回家总有人把饭菜热菜热在厨房的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