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chanpin/kongtiao/2020-10-13/80.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格力 ∙ 王者空调,你值得拥有!

2020-10-13 15:20:40    4

      
格力王者,新国标一级能效产品,搭载获得国际领先技术的分布式送风技术、56℃净菌自洁、8℃保温等一系列先进的技术。集颜值和实力于一身。

 

国际领先的分布式送风

 

      分布式送风技术,是格力电器28项国际领先的技术之一,采用上下出风口设计,实现冷暖分送,打造舒适衡温空间。

 

    淋浴式制冷:冷风不直吹,风量大不衰减,凉而不冷。

        地毯式制热:暖风先暖足,暖气自然上升,暖而不热。

         分布式送风可使整个房间垂直温差在3℃,比现有送风热泵空调降低50%以上。

 

 
 

 

56℃净菌自洁

 

 

      56℃净菌自洁技术,是格力空调蒸发器自洁技术的升级,在蒸发器自洁的基础上增加了56℃高温杀菌功能,让空调更“净”一步。

 

       56℃净菌自洁系统通过五重步骤对蒸发器进行深层清洁与净菌:首先,“凝霜、结霜、化霜、烘干”四大步骤可以清除蒸发器表面的灰尘;随后,蒸发器会自行升温至56℃以上并持续30分钟,利用高温对附着于蒸发器的病菌再进行消杀,让空调更洁净。

 

 

 

 
 
8℃保温
 
      8℃保温技术,在当您冬天短暂离开房间的时候,不用关闭空调,可按下空调面板保温键,设定空调8℃,过一会再回来房间依旧温暖,还能省电。
      空调可以远程操控,如果是一整天都出门上班的话,就可以选择在回家的路上提前开空调,迎接你的依旧是温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