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chanpin/reshui/2020-06-15/8.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威能turboMAG intro,生活的仪式感可以这么简单

2020-06-15 15:08:10    17

  ​入夜,窗外华灯初上,喧嚣的世界从未停止。

  房内,静下心来、放松身体,剪一段烛光,一杯茶,一本书,一段舒缓的音调,懒散半个钟头。
 


 

  都说,生活需要仪式感。为什么生活的仪式感那么重要?电影《蒂凡尼的早餐》里,女主人公霍莉穿着黑色礼服,佩戴着假珠宝,在蒂凡尼精美的橱窗前,一口一口缓慢的吃完早餐,苦咖啡和可颂面包仿佛就变成了盛宴。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让眼前的窘迫变得不值一提。这就是仪式感,一种源于对生活的热爱,让我们无论处于何种境地,都对未来充满期待。当然,更多时候,我们重视仪式感不仅是为了让千篇一律的生活变得与众不同,也是为了让自己和家人的日子变得更温馨、更舒适。
 


 

  燃气热水器的噪声问题长期为人诟病,“一人沐浴,全家皆知”,严重影响生活环境与质量。燃气热水器的噪音从何而来?其实,导致燃气热水器噪音的问题有很多,但是最常见、也是最“高产”的原因有两个:

  1.风机噪音
  众所周知,氧气是燃烧的必要条件。当燃气热水器开启,想在短时间内将冷水加热,就需要不断补充空气,制造充足热量。此时,风机会源源不断将空气吸入热水器的燃烧室。而风机转动会引起热水器外壳共振,从而产生机械噪音。尤其在冬天,环境和水的温度更低,风机需要吸入更多空气以满足热量供应,这也是燃气热水器冬季噪音高于夏季的原因。

  2.燃烧噪音
  在热水器使用中,正常的燃烧过程本身就会产生连续稳定的燃烧声;而当燃气不稳定或者燃气系统出现故障时,甚至会出现“砰砰”的不规律噪音。

  而全新推出的turboMAG intro静音舒适型热水器通过设计优化、技术创新等方式,克服了这一扰人问题。
 


 

噪音不在 静享沐浴
  turboMAG intro采用全新“鼓风式”密闭燃烧系统,辅以流线型风机流道结构,不仅避免了传统结构中空气涡流、扰流所产生的噪音,进一步减低了风机工作环境温度,使其性能更为可靠,寿命更持久。
  此外威能还对燃烧系统进行优化,重新设计火排结构。在保证热水器燃烧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燃烧噪音。经威能噪音实验室测试显示,turboMAG intro在小火状态工作时,运行噪音仅40分贝,较正常交流音量还低20分贝,真正让您静享沐浴时光。
精准控制 四季恒温
  沐浴时,水温忽冷忽热最为恼人。而turboMAG intro采用了巧妙的旁通混水技术,在杜绝了启停用水导致的水温波动的同时,还通过对三段火力的分别控制,实现了在不同季节、进水温度、进水流量等变量因素下的全面精准控温。得益于更智能化的计算方法,turboMAG intro能以超高精度科学控制燃气量和空气量配比。同时通过内置的进水、出水双温感的双向反馈调节,CPU实时对比温度数据并精密微调,从而实现持续出水温差仅为0.5℃,四季恒温,舒适常在。
百年传承 品质保障
  燃气热水器使用安全与否是广大用户最关心的问题,燃气管道老化、锈蚀都会造成不可估量的人身、财产损失。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德国威能对产品品质安全一直都秉持着德式传统的严苛标准。
  turboMAG intro的每一零部件、每一道生产工序都严格按照集团统一生产标准执行,所有产品出厂前均需要经过严格的专项测试,所执行的威能集团质量测试标准远高于国家标准,实际整机设计寿命较普通热水器超出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