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dongtai/2020-08-10/69.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连续八年第一!格力空调顾客满意度再摘桂冠!

2020-08-10 10:11:56    2

  近日,中国北京–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20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简称C-CSI)研究成果及排行榜,格力位居空调品类顾客满意度第一。

  格力空调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布的顾客满意度调查中已连续八年排名第一。

## 匠心品质赢得顾客认可 ##

  科技进步加速了产品升级换代,消费者对产品个性化功能点的关注有所提升,对于产品满意度的评价仍会回归于产品本身,尤其更关注产品质量。格力空调能够如此“圈粉”,离不开严格的质量管理与专业的产品服务。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曾提出“质量关乎两个生命,一个是消费者的生命,一个是企业的生命”。
 

  基于对产品质量的重视:

  2012 格力建立和推行T9质量管理体系

  2016 格力独创了“D-CTFP质量技术创新循环”和“质量预防五步法”,构建和完善了PQMA完美质量保证模式。

  2018 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完美质量管理模式”荣获“中国质量奖”

  2019 格力D-CTFP质量技术创新循环成为国家标准

## 技术升级满足需求升级 ##

  随着不断发展的科技和不断提升的生活水平,顾客的消费需求不再是简单的功能需求,而是有更多的品质、外观、和健康等需求。用户需求是行业技术升级创新的强大驱动力。为满足更高层次的用户需求,坚持“掌握核心科技”的格力不断创新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市场。


 

  随着格力全国巡回直播的推进,格力空调正在走进千家万户,以智能、节能、舒适、新鲜、健康为核心,格力空调创造的“中国风”正引领行业品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