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企业资讯|格力电器工厂巡展动员大会

2022-10-25 15:40:38    1

  在疫情静默之后,十堰也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烟火繁华。为了迎接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的到来,广方舒适家开启月度总结大会及活动前夕动员大会。

会议开场

  在这阳光明媚的早晨,公司全体员工齐聚在广方舒适家,整齐划一队形,铿锵有力的口号无不展现着广方舒适家对这次会议的重视。

  本次会议由财务经理谢军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进行了盛大的开场。

能量击掌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广方舒适家的会议中,犹如一道可口的精神早餐,不但营造着快乐的氛围,也俨然成了各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击掌、行礼,构成了员工们的晨会的见面礼。

  在广方舒适家,对于员工们来说,每天都是新征途,而征途开始于趣味的会议问好,用满腔的热情、甜美的的微笑、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着崭新一天的到来!

唱歌、跳舞/游戏

  没活力?没激情?没动力?广方舒适家带你一键重启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作为大型“不正经”早会现场,我们元气满满,而且很好听,我们说唱就唱

  不仅很好听,而且更会舞

格力电器工厂巡展活动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回馈新老客户,传递质量精神,结合总部通知。10月18日开启“格力电器工厂巡展活动 第八季”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树立“全员参与,固本强基,变革创新,以质取胜”的思想

团队士气展示 

  良好的士气是团队工作正常开展的基本前提,也是发挥团队全体成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的基本环境,充分调动团队士气。

  通过团队士气展示,更是磨练了个人意志、完善自我、锤炼团队协作能力。团队士气展示旨在激励人的斗志,激发潜在能力,创造性的发挥团队能力。充分展现出我们每一名广方人的精神风貌和共同面对目标的信心,并充分体现出集体的智慧和力量的强大!

  因为我们广方人相信, 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限的。我们真正的感受到了什么是团队,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充满激情和信心,向着广方人共同的目标前进!前进!前进!

  ​

颁奖—销售之星、服务之星

9月销售之星: 

  “替人多想一步”是周慧娟坚持的准则,很多时候要看到别人忽略的细节,让服务变得更完美。所有的信任,都是行动付出的结果,和客户达到“共情”,难他人之所难,解他人之所惑,才能建立起真正的信任。

  有朋自远方来。周慧娟把每一个客户都当做朋友和家人,她认为,在接待一个客户的时候,面对的可能是背后一整个关系网;服务一个人,相当于服务一个朋友圈。客户形形色色,沟通千变万化,但唯一不变的是用诚心换取客户真心,用行动换取客户信任。

  从销冠的光环下“清零”,周慧娟在职业生涯的进化之路上,始终保持重新出发的心态,不断塑造、提升自己,也坚定地、长久地和客户站在一起,这既是她的职业之道,也是广方舒适家始终坚持的,真诚且有温度的服务之本。

9月服务之星:童星 #FormatImgID_7#

  我们生活中总有一种人,他们不相信什么懒洋洋的自由,他们向往的自由是通过勤奋和努力实现的更广阔的人生,他们觉得那样的自由才是珍贵的、有价值的,他们相信一万小时定律,他们也从来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灵感和坐等的成就。他们努力的做着一个自由又自律的人,靠势必实现的决心认真地活着。而我有幸身边就有一位这样的同事空调安装工程师—童星。

  他常常跟我们谈起,没有人比他更熟悉清晨的十堰,是他这股不服输,不怕难的精神,为我们店的产值做出了一次次的贡献。

  在广方,他只是一名普通员工,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他的职业精神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成为了同事的榜样!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只要我们怀揣着希望和梦想,怀揣着对工作的热忱,只是向上走,有一份光发一份热,终究远大的梦想会变得触手可及!

颁奖—9月抖音全小组完成
 

  在流量红利渐逝的互联网后半段,短视频带来的崭新流量成为各方争夺,深耕的新场地和企业在转型道路上的新定位。与传统图文相比较,短视频具有更加直观的表现力以及能够携带更多的信息量。

  在流量红利渐逝的互联网后半段,短视频带来的崭新流量成为各方争夺,深耕的新场地和企业在转型道路上的新定位。雷军于小米10周年诞辰之际,拉开了抖音直播的第一幕。也有的商家选择外接明星网红进行推广,带货。

  在其它企业还在将短视频营销获客的任务交给KOL的时候,广方已经秉持着“人人都是销售”的理念,最大程度发挥员工的线上营销作用。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