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jiangtang/kongtiao/2020-08-16/73.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买空调应该注意哪些,买空调选哪个牌子好?

2020-08-16 16:12:13    2

空调可以说是家家必备的电器了,特别是在冬天和夏天它的使用频率都会很高,如果出了问题将会大大的不妙。因此我们在挑选空调的时候,不要老问什么空调最便宜。产品质量一定是第一位的,不然会大大的影响日后的使用体验。比如,在炎热的夏天,空调如果出了问题,让师傅上门浪费时间还花钱,遇到空调安装和维修的高峰期,上门服务还不一定及时。所以,选择运行稳定、质量过硬的空调,就显得非常必要啦。那么怎么才能买到质量好的空调,买空调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一、不要贪便宜
空调可能是最耗电的家用电器了,所以要避开少花钱买便宜的误区,一分价钱一分货是永远的真理。在使用后的无效耗电会使你的实际支出多得多。购买时多花钱买省电的,尽量买能耗等级更高的产品,今后节省的电费会大大多于购买时多花的钱。当然,如果您所安装的房间一年也开不了几次,那可以忽略能耗,买质量好的空调即可。

二、大小选择
由于使用空调的房间状况和地域气候的差异,以及对极端天气的预案,买空调应当买大不买小。空调的话,都是制冷比制热效果更好。所以,既要依据冬季适用面积,又要以冬季适用面积的下限来选购空调。切忌刚刚够用。

三、售后服务很重要
对电器产品来说,即使是大品牌,也不敢百分百保证不出故障。所以,品牌和销售公司的选择非常重要。空调的话,可以选择的大品牌非常多,质量方便自是无需担心。最重要的是选择一家靠谱的服务商。建议选择口碑良好、规模较大、长期代理某个品牌的企业,相对来说风险更小。

四、安装注意事项
三分设备、七分安装。强烈建议找一家对工艺和空调附件都比较讲究的企业。安装好,后期的效果和使用体验才有保障。比如、中央空调可以升级纳米帆布和线型风口,为了降噪可加装减震。考虑环保可以升级空调排水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