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同舟共济 百舸争流!广方舒适家2022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2022-04-24 16:31:41    0

  生活不止有工作,还有诗和远方。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风动荷香,踏着热浪,盼望着,期待着,广方舒适家团建如约而至。

  骏马无疆飞奔,青春印记共筑。为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释放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4月21日广方舒适家组织开展以“同舟共济 百舸争流”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旨在聚力同行,一路向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龙韵村

  早上九点半我们到达了龙韵村,一下车大家都被一排排新颖别致的农家院落所吸引,门前的恐龙文化元素令人遥想远古生命奔驰的身姿;随处可见的木栅栏、石片桩、瓦片墙、卵石路、茅草亭呈现出现代艺术之美;员工们在村口的“时代红船”寓意中感悟党建引领龙韵村发展的“鱼水深情”,感受脱贫攻坚的奇迹和我们党的伟大力量!

  破冰游戏-拔河比赛

  一根绳,一条心。公司的发展就像拔河一样,依靠的不是十全十美的个人,而是劲往一处使,步伐一致,奋发向上的团队。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真正诠释了团结的含义。所有参赛队员都卯足了劲,尤其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个赛程的激烈角逐,最终冠军队获得第一名,雄鹰队第二名,乌拉队获得第三名。

  历史学习-中国红色报纸展览馆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珍惜当下强大自我;上午全体成员前往龙韵村中国红色报纸展览馆,跟随展馆讲解员来到一个个展区前,聆听讲解,仔细观察、认真阅读一张张发黄的报纸,不禁发出阵阵惊叹声。切身感受到我们党在发展进程中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美味午餐

  午饭时间到了,多才多艺的广方小伙伴们自然不会错过这绝佳的表演机会,财务部的谢军经理和销售部任源经理携手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将本次活动再次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脑力PK-狼人杀

  午餐过后,精彩的狼人杀游戏最是烧脑!在上午的体力奋战后,迎来下午的脑力角逐。“好人“阵营与”狼人“阵营展开对抗,狡猾的”狼人“阵营屡屡获胜。大家争相发言,大胆猜测!经过三轮的对决PK ,最后,冠军队成员力挽狂澜,迎来了最终一局的胜利

  网红摇摆桥

  狭路相逢勇者胜,激烈无比的两军交战,惊心动魄的网红摇摆桥,上桥后启动疯狂爆笑模式,伴随着动感音乐,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用不同的方式努力控制着身体的平衡,欢笑声和尖叫声不断回响,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自助烧烤

  玩乐的同时当然少不了美食,一番游戏过后,自助烧烤的烟火气,刺激着每一个人的味蕾。大家一边聊着生活和工作中的一些趣事,一边享受着自己动手烤制的美食,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空中,打破了职场的严肃,拉近彼此的距离,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团建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振奋了精神,广方舒适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阳光正暖,不负时光,积极向上,一路向前!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