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chanpin/reshui/2020-06-15/9.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威能turboMAG plus

2020-06-15 17:18:37    9

      夏日,骄阳似火,黏腻闷热,对于许多人来说,在大汗淋漓之后来一个畅快的沐浴,更能让劳累了一天的你得到彻底的放松。 
      不过有些人却对夏日沐浴存在误区,认为一身汗水之后,冲个冷水澡,才会痛快、凉爽。可是如果在夏季里经常用冷水洗浴,容易导致寒气进入体内,引发身体疾病。所以专家建议,夏季沐浴最好用温热水,沐浴水温在35度~40度最舒适。适当温度的热水澡还能安抚神经,使全身肌肉组织得到放松。 
 

 
      谈起如何拥有舒适的洗浴体验,每个人都有独到见解,除了必不可少的安全、恒温以外,水压因素也与“舒适洗浴”息息相关。过低、或是不稳定的水压容易导致各类问题。
      洗浴时,水压低、水流量小,导致水温过烫?难受……
      洗澡ing,家人开启其它用水点热水,水温受影响,突然变凉?难受……
      高峰用水时,水流过小,洗澡,不舒畅?难受……
      威能全新turboMAG plus燃气热水器,智能恒流稳压突破性解决夏季过烫、水压低、水流小等热水难题。
      威能turboMAG plus热水器在恒温设定时,综合考虑了“进水温度”、“流量”、“用户设定温度”三个因素,热水器内设面板在读取这三个数据后,会进行精准的数据分析并进行火力调控,实现0.5°C之内的精细温度设定。炎炎夏日,再也无须担心洗着热烫的水,流着一身汗的情况了。此外,turboMAG plus还具备了分段式温度设定,充分满足家中每个人的洗浴要求,不仅能够保证出水温度始终稳定,还可以进行连续地温度设定。
      夏季频繁使用热水器,那么产品的安全保障必然是购买时考虑的第一要素。威能turboMAG plus采用了 “呼吸”式的平衡式燃烧方法,进气和出气都在室外进行,不消耗室内空气,也不用担心因燃烧不充分产生一氧化碳造成的安全事故发生。此外,turboMAG plus独有的内置360°安全防护技术,更为用户增添了一层双保险防护。 
      洗浴当然也是需要追求品质的,通常燃气热水器使用中,燃烧过程就会产生连续稳定的燃烧声,这大大影响了洗浴的心情。而威能turboMAG plus拥有五重静音:超静音风机、超静音气阀、超静音水泵、超静音燃烧、超静音保温循环,为用户重重锁定安宁静谧的禅意境界,带来舒心、宁神、回归真我的沐浴体验。

 

      对于产品质量毋庸置疑,德国品质值得信赖。外置增压泵,经受10公斤的打压实验水泵依然运行完好,长达20000小时的耐久性实验依旧耐用。10年超长设计寿命,高出普通热水器25%。
      该款产品目前推出的型号为17L,适合配有2-3个卫生间的家庭使用,满足大户型对于生活热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