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把好全屋净水的第一关,怡口前置过滤器,从源头把污染拒之门外!

2022-04-25 15:09:59    0

  媒体曾多次报道:80%的疾病与饮用水有关,但是还是有很多人的安全饮水意识不强,对水没有净化就直接饮用,其实每年因饮水而生病的人数不胜数。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同样的困扰?家里洗菜用水发黄,衣服洗不干净、热水器加热慢、水管道老化严重、水龙头堵塞等等以上问题,都是水中杂质太多惹的祸。

  检测合格的自来水在入户之前,要经过复杂的供水管网输送,甚至高层楼房还设有蓄水池。而管路老化锈蚀、蓄水池维护清洗不及时,就会有铁锈、胶体、泥沙沉积,细菌、红虫、有害藻类等滋生,危害水质安全。所以,保护涉水家电,延长其使用寿命,一台前置过滤器非常关键。

什么是前置过滤器?

  前置过滤器也称前置净水器,是全屋用水的第一道粗滤设备,安装在水表后面,用于过滤掉肉眼所见的杂质,比如说泥沙、铁锈微生物虫卵等。

  前置过滤器通常为“T”型结构。上面的“一横”的位置左右两端分别为进出水口。下面的“一竖”位置为机身和内部的筒形过滤网,最下端则为排污口,靠一个阀门来控制开启和关闭。

  前置过滤器通常安装在进水管道水表后,以避免管网中产生的大量沉淀杂质对人体造成伤害,并且对暗敷管道、水龙头、电器等起到积极的保护作用。前置过滤器是二次污染的克星,是一种可靠的杂质过滤装置。

把好全屋用水的第一关

  都说“好水才有好生活”,水的好坏关系到每个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也对家庭中涉水器具的使用寿命与使用效果产生着深远影响。作为水质的第一道过滤设备,前置过滤器的主要作用有以下几点。

1、解决管道的二次污染

  前置过滤器一般安装在水表后面,将自来水恢复到出厂前的标准。由于城市的供水管道陈旧而漫长,前置过滤器5-100微米过滤精度,可过滤肉眼所见的杂质如泥沙、铁锈、飘浮物等杂质,大大延长后续设备的使用寿命。

2、软化水质、阻止水垢、防止锈蚀

  大家对“水垢”都不陌生。水垢的结成主要成份是钙、镁组成,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开水器结垢会造成热水器内胆腐蚀,前置过滤器可以防止钙镁离子与碳酸银离子的结合从而起到阻垢的作用,并能在储水箱内壁形成态的纳米级保护膜,起防止和修补管道和容器内壁锈蚀的作用。

3、可做为净水器的前置预处理器

  目前,净水器常用的预处理器均采用PP棉,其过滤精度号称是1-50微米之间。主要是延长后面滤芯的使用寿命,不过因为存在更换频率过高以及滤芯不能实现反冲洗,其功能有被前置过滤器所取代的趋势。

4、保护涉水设备

  一般来说,前置过滤后的水虽然不能直接饮用,但因为它去除了大颗粒杂质,可以有效防止阻塞情况的发生,延长下游水设备的使用寿命,尤其是安装了直接生饮设备的家庭,保护效果尤为明显。

5、节能环保

  与其他的净水设备相比,前置净水器不需要耗电,安装成本低,后期也没有损耗,清洗自动且简单,使用时间长,性价比很高,节能环保。

如何挑选前置过滤器

  前置过滤器既适宜家庭管道安装使用,也适用于独立装置在下列设备或系统的上游,例如:净水机、洗碗机、咖啡机、热水器等,可以过滤水中的各种颗粒杂质,防止水质二次污染。那么如何选购前置过滤器呢?

1 承压要大

  好的前置过滤器都可以承受较大的水压。水压如果不稳定,会损伤水管、洗衣机、热水器、锅炉等涉水设备,所以看有没有足够的抗冲击性,是挑选一款好的前置过滤器的要点之一。

  怡口前置过滤器双阀保护,安全无忧,内置减压阀,有效保护因水压过高造成的机器损坏。加装单向阀,防止因热水倒灌造成的滤瓶或其他部件损坏。

2 技术先进

  前置过滤器的冲洗方式有直冲和反冲两种,就目前来看,反冲的技术更先进一些。因为直冲型在冲洗时,会用含有杂质的自来水从上往下冲洗,这样杂质容易积留在滤网表层,而反冲技术可以用上层过滤后的水进行反冲,并同时进行360度自动旋转,这样滤网的各个角度都能冲洗到。

  怡口采用双模式排污,采用水平排污和垂直排污双排污设置,可以自由选择自动排污或手动排污方式。

3 材质要精

  前置过滤器的滤网好不好,也决定了它的品质好坏。有些前置过滤器用的是尼龙滤网;有的则是触感不佳的不锈钢滤网(内部没有用来加固的塑料结构)这样的滤网容易变形,也不是很牢固、耐用。

  怡口前置过滤器采用100微米级高精度不锈钢滤网,耐酸耐碱耐腐蚀,不易生锈,能够有效的拦截水中的铁锈、泥沙、红虫等杂质。

4 操作方便

  挑前置过滤器的时候,记得还要看冲洗时操作是否方便,一般好的前置过滤器在这方面都设计得比较人性化。

  怡口前置过滤器是触摸控制系统,一键操作更省心。实现自主排污,操作更加直观。有故障时自动预警,模块式售后无忧,还有排污阀闭合自检功能,彻底排除漏水的风险。

  健康生活无小事,处处都要留心,饮用水的纯净与否,更是需要格外用心关注。怡口前置过滤器,源头净化把污染拒之门外,能够高效还原水的洁净本色,让家庭用水安全无忧。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