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chanpin/jingshui/2020-07-07/60.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怡口全屋610WHF净水机

2020-07-07 16:53:13    6

  怡口全屋净水机610WHF采用独特的外观设计,底部线条采用弧形流线设计,不仅美观优雅,更显轻盈。全身线条流畅,造型优雅,颇显时尚气息。乳白色外观造型,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将这款净水机装饰成为一件不可或缺的现代家居用品。由于这款怡口全屋净水机的尺寸为575X341X250mm,所以不论安装在哪里,都会非常节省空间。
 


 

  用手触摸它的外壳,非常顺滑舒适,怡口610WHF净水机采用的是PE食材级材质,以确保净水环境,让人们更加安全的饮水。另外,净化剂存储罐采用的是增强型玻璃钢树脂罐,不会腐朽和生锈,能够确保在净化水质的时候,确保不会因为自身的生锈或者腐蚀而在此污染水质。



  石英砂活性炭 过滤有害物质

  采用石英砂滤料和活性炭滤料,石英砂滤料不仅可以有效去除来自水中的泥沙、铁锈,保护净水机,而且可以防止自来水管路、高档洁具内部细小管路以及各种涉水电器的内部管路形成堵塞。

  液晶面板 微电脑自动控制


 

  操作面板采用的是液晶面板,界面操作简单方便,只需要长按refresh键十秒,就可以自动出水。内部设计采用微电脑芯片控制,自动运行,有效节省时间,并且具有8小时断电保护功能,系统设定的参数不会轻易丢失。

人性化专利Teflonte旁通阀设计 易于拆卸


 

  采用其专利Teflonte旁通阀设计,是一款双体阀,不仅可以确保进出水方便自如,而且易于拆卸。不会像普通阀门那样易于生锈和腐蚀,可以使用十年以上,具有非常好的安全性和密封性。

 净化能力超强 安全无忧
 


 

  出水量达2100T


 

  这款净水机打开净水机的控制面板,设定之后,即可出水。总出水能力可达2100T,另外,处理量也很大,可达5800吨,至少满足家庭用户15年的用水量。

  怡口全屋净水机610WHF,是一款非常时尚的适合家庭使用的净水机,不仅能够过滤掉自来水里面的有害物质,保护饮水健康,而且使用方便,只需要轻轻按住按钮就可以出水,十分快捷。材质都是食品级材质,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