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chanpin/kongtiao/2020-06-20/15.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格力中央空调

2020-06-20 14:59:01    8

  家是承载美好生活的地方,亦是安放身心的空间。
  家的每一方天地随着你一起醒来,一起入睡,伴你度过一年四季。如此美好而又熟悉的家,少不了一台懂你家的中央空调。
 


 

  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我们都离不开中央空调,可是这长时间的开着空调,太耗电了,不想再承受每月房租水电“三座大山”的压迫。

  根据大数据调查发现,消费者在使用家庭中央空调时,有60%的时间在30%以下的低负荷下运行。低负荷运行时,常规的家庭多联机会出现频繁开停机的情况,确实会造成能源浪费。
根据《中国制冷空调实际运行状况调研报告》显示:
 



发现:超过一半以上家庭中央空调用户安装了5台室内机,用户有60%的时间只在1个房间开启1台室内机
 


  使用调查结果告诉我们:
  •多数消费者购买了“1台主机带多台室内机”的家庭中央空调
  •而多数运行时间都只开启了1个房间的1台室内机,空调相当于长时间在30%以下低负荷运行
  提升家庭中央空调30%以下负荷能效以及降低最小输出,才是降低耗电量的关键!
  可是,传统家庭中央空调都存在“大马拉小车”的情况,在低负荷下很容易因达到温度点而停机,丧失变频调节优势,和“定频机”一样不断开停机,造成房间温度波动大、能效低,节能、舒适都大打折扣。
  基于这一情况,格力坚持不懈攻关,首创“国际领先”的变频变容技术!
  该技术主要体现在格力自主研发的双缸变频变容转子压缩机上。这种压缩机运用单双缸切换的运行模式,能满足不同情况下的运行要求,解决了家用中央空调最小输出值过大、低负荷能效低这两大突出问题,同时减少房间内温度波动,节能又舒适。
 


 

  对于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来说,使用中央空调的时候,总得小心翼翼,生怕忽冷忽热的,他们吹着吹着就“感冒“了。真不想再为了空调开多少度操心了......
  格力智睿采用格力的变频技术,在您设置目标温度后,可快速运转达到目标温度。同时,机组的随身感功能可以检测到您和家人所处位置的温度,并对其进行调节,提高室内的舒适性,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
 


 

  空调在运行的过程中,总有声音,尤其是天热的时候,本就容易烦躁,听到噪音就更加睡不好了。
  格力智睿机组采用了已获国家专利的高效离心风叶,加上新型的消声结构设计,可有效改善气动噪声,降低机械噪音。在睡觉前,开启您满意的静音模式,在安静舒适的房间内享受自在的休息时光。

  现在是不是发现,您的家就缺一台这么合拍的中央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