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chanpin/kongtiao/2020-07-02/53.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格力CF系列厨房风管机,家庭厨房的最佳选择!

2020-07-02 10:20:32    5

  格力推出的厨房专用空调,为新时代更多家庭设计,为家里辛苦做饭的家人送去最好的礼物。
 


 

  下厨是件让人心情愉悦的事,尤其是和家人一起共享这段时光,大家认真的样子特别迷人。
 


 

  但这些美好画面可能只存在于你深深的脑海里,现实中,闷热的厨房里,你有可能狼狈成下面酱紫……是不是深有同感?厨房重地,下厨不易!心里的苦连抽油烟机都抽不干净啊!
  或许你从不下厨,那一定有一群爱你的人,默默守护着你的一日三餐和味蕾幸福。记忆中有没有妈妈下厨的背影?你是不是也帮厨房里大汗淋漓却空不出手来擦汗的妈妈扇过扇子吗?记忆中的餐桌,菜上齐了,家人围坐,妈妈的第一句话经常是“你们先吃,我等会儿再吃”,你们可知道,妈妈可能是因为厨房的闷热,连吃饭的胃口都没了…
  中华料理美味,烹饪却不那么容易。炎热的夏季,能进厨房做饭,除了厨艺,家中掌厨者的爱和汗水,值得我们感恩一辈子。
 


 

  夏天的厨房,说它是一间夹杂着各种食物气味的桑拿房,也一点都不过分。小小的厨房,温度甚至可以高达40度!天哪噜!好心疼做饭的麻麻粑粑,好心疼会做饭的自己!
 

  今天,小编教你如何放下这份“心疼”!安利一款夏日厨房必杀技!那就是——格力“厨享”厨房空调!
 


 

  格力“厨享”,专为家里的美食达人设计,专为厨房而生。帮你消除夏季厨房烹饪高温的烦恼!

  1.专业抗油烟  使用寿命更长
  长期以来,厨房的高温、高湿和高油烟的特点,致使传统空调难以解决油烟脏堵、腐蚀等难题,而格力集成了多项核心科技,采用了抗油烟、耐腐蚀等特别设计,实现了人们“舒适烹饪”的梦想,让“厨享”成为一台真正的厨房空调。
  1-1.设置七层过滤网,过滤油烟更强


 

  厨享回风口设置七层铝合金过滤网,全方位过滤油烟,内侧五层滤网错位分布,金属丝细密紧凑,增加过滤能力,可有效避免油烟堵塞及酸性气体对内机的腐蚀;外侧两层滤网进行了特殊氧化处理,表面光滑,油烟易脱离,清洗不伤手。

  1-2.翅片防腐设计,油烟附着更少
 


 

  厨享内机配置了防腐能力更强的金色翅片换热器,抗腐蚀能力强,翅片采用宽间距设计,可减少油烟附着;换热器采用V型设计,风速更均匀,换热更充分,效果也更好。

  1-3.智控风量大小,应对油烟脏堵
 

  格力厨享特设恒风控制功能,可智能检测回风口油烟脏堵程度,在滤网脏堵后,自动匹配风机转速,保证风量恒定,舒适不衰减。

  2.人性化送风,更舒适

  格力厨享特设双出风口,出风范围更广,保证室内温度更均匀。设置定点送风、情侣送风、全向扫风模式,可自由选择;搭配五档静压与高低风档,实现十级风量精准调节。

  2-1.双出风口设计,情侣送风,更贴心
 


  厨享特设双出风口、三回风口,关闭时,风口与墙面融为一体,美观大方;开启时,两个风口从不同位置出风,增加夫妻搭档烹饪的乐趣。

  2-2.定点送风,更精准
 


 

  设置定点送风,直吹人体,能快速降低烹饪时的燥热感,让你享受恒定的夏季清凉烹饪,同时可避免大范围送风产生的能耗。

  2-3.全向送风,让冷气铺满整个厨房
 

  
  全向扫风模式可随时改变出风角度,让冷气铺满厨房,快速降低温度。

  2-4.十种风量控制,精确控风
 


 

  特设五组风量组合,感觉噪音大时,可选择小风量组合,降低噪音;温度过高时,可选择大风量组合,实现更舒适的制冷效果。每组风量搭配高低风挡,调节平滑精准,可实现十种风量控制。

  3.隐形安装  巧妙搭配
  3-1.整体隐形设计更美观
 


 

  出风口部件可以完美的嵌入厨房天花板铝扣板中,一样的颜色,一样的大小,做到实现真正的隐形,真正的无缝,既防尘又美观。

  3-2.与格力变频多联机巧妙搭配,更完美
 


 

  除了厨享风管机外,还有厨享多联机室内机与格力star系列家用多联机相搭配,在购买多联机时可增加一台厨享风管式室内机,完美应对更多客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