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chanpin/xinfeng/2020-06-23/24.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会呼吸的房子—曼瑞德新风净化系统

2020-06-23 16:22:47    3

  
 

  快速发展的社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也造成了一些困扰,工业排放、汽车尾气、垃圾焚烧等等生产活动带来了大量的污染气体排放。某些疾病的发病率升高,有科学家研究发现跟我们生活的空气、饮用的水有密切关系。空气不再纯净,水质也不达标...
 


 

  同时,由于室外环境不好,我们不再开窗,因为有扬尘;开空调和睡觉的时候不能开窗,导致室内二氧化碳含量超标;大风下雨天没法开窗,在室内感觉发闷。

  各种原因,窗户逐渐演变成采光工具。这时候你需要一套中央新风系统解决以上问题,请随着小编的介绍来了解下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是由风机、送风口、排风口及各种管道和接头组成。安装在吊顶内的风机通过管道与一系列的风口相连,风机启动,室内外空气发生交换。室内污浊的气体经过滤由排风口及风机排往室外,室外新鲜空气经过滤由风机进入室内,从而使室内人员可呼吸到高品质的新鲜空气。

新风系统的特点

  1.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2.避免 “空调病”

  3.有效过滤PM2.5

  4.清除室内装饰后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利于人体健康

  5.减少家中灰尘

  6.有效排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

  7.超静音

  曼瑞德中央新风系统

  信奉制造,践行工业4.0

  曼瑞德中央新风坚持自主研发与制造,杜绝贴牌生产,严格把关生产工艺和质量。在供应链端,选用优质供应商产品,任何原料都要经过我们的严格测试和检测;在生产端,引入大量国际一流设备,提高标准化和自动化。工厂配备德国通快TRUMPF激光车床、ABB全自动机器手、双焓差全热交换设备性能检测室、PM2.5性能检测室、噪音检测室、风机空气动力性能检测台...每一台产品下线前进行测试,以确保产品合格,0误差。

  提升自我,赋能行业

  曼瑞德每年大量人力物力投入到研发上,探索产品和行业更好的解决方案,践行“赋能建筑,感知生活”的企业使命。我们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副会长单位等。我们通过研发提升自身技术储备,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行业协会平台赋能经销商与用户,让所有人都可以感知呼吸建筑、有氧生活!

  产品介绍
 


 

  曼瑞德Pro系列新风主机是全新一代产品,采用德国EMB高效风机,该风机具有噪音低、静压高特点,风机10万小时免维护。过滤网采用H13等级高效滤网,展开面积达5个平方,相当于一面2.5m*2米移门的大小。外壳采用覆铝锌板,德国通快TRUMPF精密车床一体加工,三十年不生锈。可以选配传感器,实时监测室内污染物的含量,自动调节新风主机。
 


 

  搭配曼瑞德HDPE高密度双壁波纹管,彻底杜绝PVC安装带来的胶水二次污染、寿命短、容易脱落、积灰等问题。



 

  曼瑞德HDPE双壁波纹管采用无毒环保安全的高密度聚乙烯制作而成,具有抑制细菌、防静电,减少尘埃吸附、消音减噪,风阻小、等特点。柔性连接,一管到底,施工快易。全系统无胶水连接,更环保。
 


 

  会呼吸的房子,才是好房子!新风系统,我选曼瑞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