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http://m.gofo8.com//jiangtang/dinuan/2020-06-25/29.html"); 
欢迎您光临广方舒适家!
热线 售前咨询:0719-8698222    360°无忧售后安装服务:0719-8686360

地暖有辐射?别闹了,真相在这里!

2020-06-25 15:26:16    2

      不少宝宝对地暖迟迟不敢下手,还是源于之前网传地暖辐射的问题。今天小编就在这里告诉大家,地暖有没有辐射,地暖辐射危害大不大?
      说到地暖辐射,小编不禁想问:地暖辐射如果危害大,那手机、电视机、冰箱、电脑的辐射呢?难道通通不要了?

 
     许多人谈“辐射”色变,殊不知,地暖辐射其实是“热辐射”!
      一、首先,说到辐射,根据国家安全防护标准规定,一个正常人接受辐射范围在1.6W/Kg都是安全的。
而地暖的辐射范围正在此标准的允许范围之内,所以是安全的。

      二、其次,刚才小编说过,地暖辐射其实是“热辐射”,而在生活中,辐射被我们分为“电离辐射”和“非电离辐射”,而地暖的“热辐射”就属于“非电离辐射”,所以对我们人体是无害的,相反还有许多优点。


 优点一、舒适
      地暖,是目前供暖方式中较为舒适的一种,自下而上的供暖方式,用起来,即温暖又不干燥,还能提高睡眠质量。
优点二、热源选择范围广
      地暖水温本身要求不高,55摄氏度完全满足使用了,所以可以选择燃煤锅炉、壁挂炉、电锅炉、空气能热泵等产品来做地暖源。
优点三、节省空间
      地暖是埋在地板下的,看不到它却能感受到它如沐春风的温暖,安装地暖,可以很好的节约室内空间,完全不影响装修风格。
优点四、使用费用低
      这里我说的费用低,主要是因为采暖过程,热量通过辐射传导,而且,蓄热层有热惰性室内热量分布均匀,热损失少,用地暖方式采暖都比其他采暖方式更节能。
 

 
      说真的,地暖辐射真的是“躺着中枪的”,相信听完小编的讲解,大家也对地暖辐射有了新的认识。当然,虽说地暖辐射无害,但若产品与装修出了问题,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不过选择曼瑞德的小伙伴不用担心哦!曼瑞德着力于绿色建筑与环境技术的研发,从研发到制造、从产品到集成,进而成为全球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制定者。